烤熟的红薯

【凯你】正确相处模式

今天是王俊凯十八岁的生日演唱会,你早早的就买了票还很幸运的买到了前排。现在是五点三十分,奥体中心的门口已经人山人海,到处是蓝色的旗帜,姐姐站的我凯巨帅,老婆团的羞耻手幅随处可见,各色美女穿着蓝色的应援服跑来跑去。你随意拍了几张发到了朋友圈。不一会他就打电话给你了:你已经会场了?晚上才开始呢。怎么这么早?

你说因为想早点看到俊俊啊!而且很想拿全礼包!手工殿的礼包你可是惦记很久了还有蟹工坊的。我和你说啊我今天见到了好多好多小螃蟹,大家都穿着蓝色的应援服,头发上系着蓝丝带,这样的场景特别美!大家都好开心的,我觉得在这里感觉特别幸福。还有,就是我有注意到有一群很特别的凯妹呢,她们和大多数人不一样。不过有她们在就很安心哦。对方对于这个有点好奇:她们特别在哪里?你却卖了个关子~我保证你会大吃一惊的,这个就等你自己去发现吧(๑•ั็ω•็ั๑)然后你们又说了好多话,知道对方电话里传来了喊他去练习的声音,才挂断。不过也没关系,下午你们就可以见面了。

对于生日礼物你想了好久,最后买了一支蓝色的手表,手表很贵。你存了很久的钱,是那次去香港玩的时候你们逛街的时候你一眼看中的。那是一对情侣表。当时你一眼就看中了,觉得特别适合他。后来看了下价格,暗暗的算了下要存多久的钱,回家后你除了工作以外还去做兼职。终于在上个月托人从香港带回了这对手表。一只已经戴在你手上了。就等着送出另一只了。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

你摸了摸包里的礼盒,心中充满了期待。把手机放好,你向相熟的小螃蟹挥了挥手,然后加入她们,一起做起了应援,一遍一遍的给路人安利,口很干,心很润。快到十二点了,听前线说他的车已经从宾馆出发了。你赶忙掏出手机,看着手机里的几个未接来电……赶紧回了过去。电话接通后他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快去吃午饭。

就这么短短一句话,你就有点泪目的节奏。虽然一点不觉得辛苦,可是听到他这么说还是好开心,开心到想哭。这么温柔的一个人,而且是专属你的温柔。

喂?你说话啊!喂?孙阳,你说话啊!我都不生气你不接我电话了,你竟然还不说话……信不信大哥拉黑你啊?

你这才反应过来,虽然已经和他在一起两年了,却还是会因为他一句话而出神,自己大概真的在他的温柔里再也出不来了吧。赶忙回话。在呢,听着呢,因为俊俊声音太好听了嘛~

他真的特别好哄,一点点好话就可以让他又对你笑嘻嘻的。本大哥就大度的原谅你吧!毕竟我可是要做海贼王的男人!快去吃饭,不吃饭信不信大哥下午让你出道啊?听话。

那我实力拒绝吧,我觉得一个自画像还特意吧嘴唇用粉色画出来的人并没有成为海贼王的资质,本美少女就勉强同意你成为美少女的夜礼服假面好了。现在本美少女决定去用膳了,小俊子跪安吧!

喂喂,本王子怎么会有小俊子这么不华丽的名字,本王子觉得你这位贫民很有勇气啊!很好,你已经成功的吸引了本王子的注意!

……   你不说话,然而对方却心有灵犀的说到不要以为你不说话我就不知道你再鄙视我,世界再见吧。

那就下个世界再见呗~本美少女觉得你生生世世都是我的了。现在本美少女要去遵从男神的话吃午饭了。毕竟下午见男神我需要保持最好的状态。

孙阳你不厚道啊!你男神难道不是本王子?

我男神并不自恋就是有点傻而已。

你才傻!小心麻袋我跟你讲。等着本王子帅哭你吧!

挂完电话,你在附近找了找哪里有卖吃的。然而奥体周边并没有什么饭店,因为经常有演唱会和体育赛事所以离市区挺远的。还好因为演唱会的原因有很多人小商贩趁着这个时候捞一笔。你不喜欢那些小摊子,担心地沟油,所以和认识的妹子商量了下去了最近的麦当劳,大概一站地铁的路程。

吃完饭后,你和朋友道别然后转身去了洗手间,把应援服换下,换成平时的职业装,然后补妆。出来后一个经典的OL丽人出现在门口。包里放着换下的衣服和工作证。已经提前和经纪人联系好了,他说会有工作人员在门口带你进去,工作证是昨天晚上你去酒店拿的。毕竟今天人比较多很忙,可能没时间给你。

这个时候的你不是他的女朋友,是公司的法律顾问,之前公司就有问你有没有时间,有时间的话可以去看他的生日会。平时瞒着装作路人其实也挺不容易的。你也想趁着这次机会,以后就有借口说是这次之后成为了王俊凯的粉丝。自然很愉快的答应了。公司给的是工作证。这样更加方便一些。你也很想见一见,平时他在后台的样子。所以吃完饭就过去了。

到了后台,后台和你想象中有很大的区别。因为是他的生日会所以只有他一个人。所有人的重心都是他,你很开心这样的气氛。因为你一直想要他成为全世界的中心,毕竟在你看来他是个值得世界来宠爱的男孩子呢。你看着他虽然不喜欢化妆但是还是很开心的聊着天,包袱一直不停的抖,化妆师都被他逗笑了。他比几年前更加风趣了,也比之前更加擅长交际。你听到旁边的工作人员说他好帅人特别好的时候,也不自觉的笑。真好啊!被大家喜欢着的他,真好!你没有走过去,就一直在不远不近的地方看着他。还有十分钟就是最后的彩排了。这次彩排其实也就是在最后确认下设备有没有出错,并不需要真的唱跳,他还是很认真的完成了所有的表演,并没有敷衍了事。三个小时的排练。很快就过去了。你还沉浸在他最后那个帅气的POSE中,耳边突然传来一句:怎么样,本王子帅爆了吧!

习惯性的回嘴:本美少女觉得比我男神还差一点,我勉强给个95好了。然后才反应过来,他看到自己了!你怎么发现我的啊?我觉得我藏的挺好的啊?

被盯着看了好几个小时,我又不是木头怎么可能不知道,何况化妆的时候你就现在镜子对面,一下子就看到了好嘛,他特没形象的翻了个白眼。可你还是很萌!你觉得自己彻底没救了。

妆还没有卸,近看他的妆也没有那种厚重感,反而感觉和素颜没什么差别。果然是绝世美颜啊!俊俊真是太帅了!你没有发现自己把内心os说了出来。对方却很快做出了回应:那是!大哥这么帅!赶紧拍照,这可是独家珍藏版的。来来来,大哥教你自拍啊~然后掏出饭圈人人又爱又恨的蓝色手机。

你算了吧,就你那个拍照技术,和万年不变的美颜相机。我拒绝!当然,嫌弃的眼神并不能阻止王俊凯!所以你在朋友圈看到了一张被众人吐槽的自拍照……

你也是很好奇王俊凯的拍照技术为何一直这么坑爹……拍别人拍景色什么的都很棒,只有自拍一如既往惨不忍。你曾经问过他,为什么自拍辣么坑……他回了四个字,从此你决定不再管他了,然后拉黑92.1小时。

那四个字是(因为你丑)也是因为这四个字你彻底发觉他和舞台上真的不一样。但是却更加真实也更加喜欢。你觉得自己一定是真爱,不然怎么可能才92.1小时就原谅他了。毕竟太欠揍你又舍不得,好吧重点在于你舍不得不理他╮(╯▽╰)╭

至于他的内心想什么本作者觉得有必要说明一下:因为你丑,所以我只好自我牺牲把自己拍丑一点这样我们两在一起看起来比较配。唉!本王子就是太聪敏!

————————赠我们sun———————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