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熟的红薯

和朋友聊天时候开了一个玛丽苏的脑洞occ什么的不要在意。仅供痴汉玛丽苏使用。谢!


自从上次机场他扶我之后,我继续追了几次行程,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每次都可以见到他,很幸运。

后来,他终于结束了繁忙的通告去上学了,我过了半个月之后到达重庆去旅游。我计划了五日游,那几天我去了南岸去了磁器口去了好多好多地方。第四天下午我去了八中,掐准了是上课的时间所以才去的,没想到他的班级正好体育课,坡坡上围了好多人,我拍了下人群就走了,转身去了歌乐山。

经过几年的发展,我们歌乐山成功成为了重庆一景,所以我在歌乐山住了一晚,第二天五点左右我就醒了。突然想看日出,就出去了。没想到在我看日出的地方我见到了我们凯,我当时的唯一想法就是不要打扰他,然而本人太胖……走路有声音……小凯回头看我,我急忙大声说:小凯,我不是私生!我就是来旅游的!真的!大哥信我!也是不懂哪里就戳到了他的笑点,笑成叉烧包。那个小虎牙萌化了(๑•ั็ω•็ั๑)

后来我们一起等日出,我和他聊了一会儿,我说我很喜欢他,想一直看见他是舞台上的中心。他说他还是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他,他都要毕业了,门口的人越来越多,口音也越来越多样化。昨天体育课他干脆就没出去……说了很多很多的少年烦恼吧。我说:其实王俊凯你只要知道自己很优秀就好啦~因为我们喜欢的你不会因为别人的喜欢就停止前进的步伐,反而是每一次都用巨大的进步让我们觉得下一秒的王俊凯永远比上一秒好,也只有你可以超越你。。。虽然这话很脑残粉但是我,包括很多螃蟹都是这么想的。他听完后也没说什么就是笑。我只好回一个兵长脸:有那么好笑嘛?再后来,太阳出来了,我准备走了毕竟下午的车,我要去收拾一下。

哦,对了,忘了说了,我加上了大哥的微信(ฅ>ω<*ฅ)

我加上微信后反而拘束了起来……平时就很少发朋友圈的我,越来越少发,几个月发一条还是祝大家国庆快乐我喜迎朋友圈式旅游。加了微信和平时也没什么两样。还是刷微博舔屏帅帅帅!大哥嫁我!要不就是哈哈哈哈你个逗比!欧克这种老派的东西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俊俊你一定和我同龄!或者比我大!当然我是不会忘记给王俊凯每一条朋友圈点赞的!虽然不评论但是点赞这种搭起人类友谊桥梁的事情,我怎么可能不做!484傻?

第二年五月,我要去考资格证了。我在那万年不动的朋友圈里面发了条俊俊锦鲤的照片求过!

发完我就继续看书了,一直没看手机,怕一看手机就停不下刷微博的手(ಥ_ಥ)等我考完一门出来后看时间才看见俊俊给我发微信了!

那心情简直飞上天堂啊!他给我那条朋友圈点赞后,还留言说:那本大哥勉强庇佑你过吧。然后在我考试途中发了一条:今天阿姨是过儿(^_^)

我大概是醉死在王俊凯的温柔里了吧。当时就愣住了。脑袋一片空白。他!记!得!我!还!给!我!发!微!信!祝!我!考!试!成!功!呜呜呜呜呜呜呜(ಥ_ಥ)王俊凯怎么那么好!(ಥ_ಥ)(ಥ_ಥ)(ಥ_ಥ)(ಥ_ಥ)我泪腺发达,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从考场里出来的其他人还以为我没有考好在伤心,还有认识的同学来安慰我=_=劳资这是被感动的啊!

算了,反正你们这群凡人不懂我的心情╮(╯▽╰)╭在我感动的稀里哗啦准备回消息的时候,他给我发了条:过儿~姑姑来安慰你了~小笼包.jpg

我:大哥,你什么时候去的泰国=_=槽点太大不能无视!


——————————玛丽苏就是我!我就是玛丽苏!为玛丽苏代言————————


评论(9)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