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熟的红薯

【凯我】捉到一只脑洞产出机 1

我和你说,我认真考虑了很久,决定脱饭了。

真的?你别又骗我。下一次又说什么又爱上了之类的。

不会的!虽然,看到综艺里他傻乎乎的和别人聊天,一脸我长大了的表情,十分稚嫩的套路撩拨,还是会笑,还是会觉得他好可爱,想要抱抱他,宠着他……

停停停!!!这位朋友,请你搞清楚状况!你是脱饭了!又不是失恋了!就算是失恋了,那也是疯狂吐槽前男友的戏码。可不是你这种老妈子型的。

可是,可是……我就是觉得他那么好看!就算对我黑脸,我也很愿意啊……虽然他心情不好,可是不影响唱歌啊,我在现场真的觉得很好听……

所以呢?你到底要怎样?你别忘了那屎一样的录播。姑奶奶我求你了,说脱饭的是你,现在不想脱饭的也是你。要不是因为我们同一个身体,老娘可不想管你。我就不懂了,一未成年怎么就把你迷成这样。我跟你说,未来三个月你的工资都要用来还信用卡了。你别指望我替你还。

我还就我还,你的银行卡密码我,我也知道!

这位迷妹小姐,你脱饭不脱饭都别影响我的生活,我们的身体十分疲惫,我选择睡觉。你自我拉扯去吧。

……

对了,忘了和你说了,我趁你睡着了,把你微博清空了。想要退圈,从删除微博做起!不用谢,我知道我贴心。

麻蛋!!!我和你拼了!!!!!%hin&%&⋯⋯⋯


从北京起飞的某架飞机商务舱,一位二十岁上下的女生眉头紧皱,不时的从嘴里嘟囔几句。看起来是在做噩梦。

而她旁边的某位带着眼罩,口罩全副武装的少年,却好像听到了什么笑话,虎牙都快飞起来了。当然,有些口罩的遮掩,知道的人并不多。

下飞机后,少年再也绷不住了,匆匆忙忙跑到摆渡车上,边笑边和同行吐槽,我跟你们嗦,今天我balabala 和倒豆子一样把飞机上听到的脑洞和人家分享,眼睛笑的都快成一条缝了。太逗了!虎牙都快控制不住要飞走了。

同行的人表示,大哥,你先缓缓,我其实啥也没听懂……光听你笑了。不过,你开心就好。


本文又名【精分的你如何才能修成正果】

评论

热度(4)